:::

最新消息

:::

【重要通知】因應疫情全球大流行,本校所有教職員生即日起至6月底禁止出國

系所公告
張貼人: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:2020-03-25

 
 各位教職員、同學及專任計畫人員 大家好
 
   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全球大流行,疫情發展至今仍詭譎多變,為提供教職員工生安全的校園環境,校方積極執行各項防疫措施,也感謝大家的努力與承擔防疫期間的不便,共同築起最紮實的防疫線。
 
以下事項敬請配合:
 
1.本校所有教職員、學生、博士後研究員、專任助理即日起至6月底,禁止出國。如有特殊情況必要出國者,經校方核准方可前往。
 
2.現已出國者,於返台後,請居家檢疫14天,請勿到校上班上課。
 
3.如有違反上述規定,教師及研究人員提送教師評審委員會審議、職員及計畫人員提送人力資源規劃暨評議委員會審議、學生提送學生事務會議審議,並依本校相關法規衡量其情節輕重予以議處。
 
為守護本校全體教職員生與家人之健康,防疫時期諸多不便敬請見諒。
 
 
 
臺北醫學大學 關心您
 
最後修改時間:2020-03-31 AM 9:25